close

哇~是日誌耶XD

說要做內構是吧,那就作內構阿(說的好像很不屑)

先是把車門上的紅燈手塗完

DSCF4864.JPG

又在貼了車門上的喇叭的水貼紙(是喇叭吧?)

居然~居然~水貼居然沒破耶!!!

DSCF4869.JPG

所以說我貼水貼的技術不算太糟嘛~

大片的水貼,位置好瞧的水貼我也可以正常的瞧到定位

沒破的把水滾掉貼好!!

 

(是說本來會破就是因為,有人一直龜毛的在軟化劑上去之後還瞧位置,當然會破啦)

不過也可以說是技術不好,位置沒瞧定沒穩定就上軟化劑,才會在軟化劑上去之後還在瞧位置

管它的,我跟TAMIYA的水貼就是不合啦阿啦啦啦啦啦

還有碳纖維的門把wwww

讚啦

DSCF4948.JPG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儀表板手塗啦啦啦啦

 

咻~的一聲
(一個晚上過去...) 

DSCF4885.JPG 

儀錶板自己塗好了耶(屁啦)

是說塗裝的過程中完全沒用到放大鏡...

肉眼放大這樣...

DSCF4896.JPG

儀錶板的水貼,當然,沒破XD

 

DSCF4889.JPG

別忘了左右冷氣的銀框喔^,<(當然沒忘)

 

全部塗完,該來裝蝕刻片了

後座(?)的兩片,安裝的時候有點不順利,其中有一片安裝時瞬間膠還不小心沾到別的地方

只好再度請委託者開無視了(掩面)

DSCF4926.JPG

離合器踏板的蝕刻片...

恩...磨湯口的時候有點變形了
(其實剎車那片也有) 

(無視無視)

DSCF4928.JPG

給左腳放腳用的XD

 

水貼貼完

手塗完

蝕刻片裝完

這時候就是大喊一聲:「指揮艇組合!!」
(某方面來說是「指揮艇」無誤XD) 

DSCF4911.JPG

手剎車、座椅、方向盤、儀表板、置物箱、排檔飾板、排檔桿就自動就位了~

DSCF4918.JPG

手剎車

DSCF4937.JPG

儀表板上的蓋子

DSCF4940.JPG

方向盤(好,我對焦是對儀表板)

DSCF4946.JPG

排檔飾板&排檔桿

DSCF4933.JPG

我不知道我塗了多久XD

 

既然都說是指揮艇組合了

那,左右兩片機翼應該要摺疊起來才是阿

所以機翼(車門)折起來了

DSCF4961.JPG

DSCF4955.JPG

內裝皮革的部分

兩款黑(灰)都是我自己亂調的,都不是現成色

DSCF4954.JPG

白點是...噴消光的白化,也許會救也許不會XD

DSCF4952.JPG

實際沒打光的時候,兩種黑(灰)色的差異不是那麼的明顯

打光下去之後就可以明顯看到兩個顏色的差異

DSCF4950.JPG

好,兩張座椅上應該有DBS的貼紙,

當然,其中一張破了= =+(就說了就是不合,懶得解釋了)

所以只好把另一張也拿掉

DSCF4945.JPG

某個角度看下去,黑灰色的差異又不明顯

這種感覺好棒啊ww(自嗨)

DSCF4902.JPG

最後忍不住多拍幾張中控台

DSCF4924.JPG

能塗成這樣我已經盡力了 

不是說不能在更好啦...只是那可能就不知道又要花多久

 

所以,內裝全部完成了www

剩下就是碳纖維前後保險桿、後照鏡的碳纖維部分(水貼)

貼完水貼之後要上透明漆在磨掉再上透明漆再磨掉在上透明漆再磨掉再拋光

車窗的透明黑&黑

全車外殼的蝕刻片

修補&清理灰塵&毛絮(毛絮真是...)

最後就是全車殼上水蠟

 

所以再過三個月就完工了
(欸,上篇不也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