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三週誌這種奇怪的數字都出現了

最近的狀況很差...進度跟著嚴重遲緩...

 

持續實測SM08就是為了

影像1311.jpg

把所有電鍍零件處理到最佳狀況啊!!

有FU有FU!

DSCF4785.JPG

尼看看這排檔感,多讚阿

DSCF4794.JPG

排檔面板(?)也處理好了

DSCF4792.JPG

手剎車...這張照片好糊

 

輪框中間的貼紙

既然是星星的水貼...

跟我當然就不合啦~XD

 

就在我三個輪框的水貼都順利貼好,在僑最後一個的時候

它,不易外的,破了(默)

ㄎㄅ啊啊,又是白色水貼,這要怎搞啊啊啊啊

 

於是,又只好請出我家印表機,印了個黑色外框

在水貼的背面手塗白色(沒錯)

正面的部分再用銀色手塗修補一些塗出來的部分(沒錯)

DSCF4822.JPG

弄完的結果,還真不錯(滿意)

 

既然是星星的水貼,跟我就一定沒有和平相處的一天

DSCF4810.JPG

恩,大燈上面的黑色溝槽,星星就附了張水貼敷衍啊啊啊

(為什麼不刻出來,刻出來我還可以用手塗阿)

這兩張水貼的位置有夠他X的難瞧

難瞧的點在於,這零件很~小~

水貼貼太後面,看裝上去之後就根本看不出來啊(像小圈那邊)

貼太前面,那白邊就很難處理阿(別忘了水貼是有白邊的

況且,這張水貼是要貼好之後,再把那銀色零件裝進大燈李

因為漆膜厚度的問題,這時候就差不多把水貼刮下來了啊啊啊啊啊(噴火)

於是另一邊的水貼就不意外的毀了(攤手,不意外)

好不容易(?)上好的SM08自然也掉漆了=_,=

這...要怎辦呢?

1.無視,裝作沒這回事

2.拿出刻線刀刻出凹痕,之後用手塗的

3.重印水貼

如此龜毛的我,當然是選

當然是選~

當然是選~~1. (咦咦?) 

 

考量到施工難易度、施工後的明顯度、施工所需的時間&力氣

我放棄(攤手)

好的設計來自於好的妥協啊啊啊啊(我絕對沒有把算盤漆成白色的)

應該吧,我應該會就此妥協吧,應該吧XD
(也就是說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重印水貼的意思XD) 


車內內裝的部分,已經噴上一層怪頭特調皮革黑(三小)

遮蓋遮蓋

影像1312.jpg

好,白斑症(?)是因為手殘,噴漆的時候沒蓋蓋子,漆倒出來弄到...

(好孩子噴漆的時候噴筆一定要蓋蓋子唷^,<)

經過殘手拯救&處理後,剩下的部分反正要上其他顏色,就不管啦

 

統一噴上500號補土+消光劑

消光劑?

沒錯,為了營造出絨皮的質感,決定給他粗、粗、粗、粗到底

因為很粗,所以出漆不順,當然也有發生慘案啦

(這部分就別提了)

反正就是毛很多、斑點很多、漆膜太厚刻線被遮蓋掉(500號+消光劑濃噴耶)、OXOX絕對不會這麼順利就是

經過手殘補救之後,在噴上怪頭特調絨皮灰(三小)

再噴上消光透明+消光劑(沒錯,消光透明我閒不夠還加消光劑

於是乎...下雪了(廢話,打從一開始就在亂加消光劑,而且都是加超過正常使用量)

只好趕緊噴上183透明消光嘿,再用星星的德國灰作Wash

(↑這傢伙心情不好,整個不知道他在幹啥沒腦袋的就隨便亂做)

於是乎就變成了這副德性~~

影像1315.jpg

難道偶臭了嗎??

除了有一點點白點、有很多毛(wash之後棉花棒的毛絮,還沒清乾淨XD)

整體來說很棒啊,你看看那椅子、那地板,尼看看那(怪頭自以為的)皮革感

多讚阿~(被毆飛)

(椅子上頭因為自己沒腦袋+懶惰,直接用鱷魚夾夾椅頭造成的傷痕這點就別提了)

 

剩下就是,把儀表板等等的按鈕手塗銀色,貼完一定會破掉的水貼,貼上蝕刻片

內構就完成啦啦啦啦啦啦(遠目)

 

所以整台車剩下的工作大概是:

內構手塗(很多地方,會塗死)

一定會破的水貼 * n

蝕刻片

車門的小紅燈

內構組裝

電鍍零件上透明漆(喔~透明漆 vs sm08的終極實驗,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全車碳纖維零件(前後保桿、後照鏡)
喔~之前貼得要死的前保桿的那碳纖維水貼,因為透明漆&高低差&oxox不滿意,所以我洗掉了(默)

車窗要上透明黑(隔熱紙)&一般黑

全車的蝕刻片零件(上色&組裝)

全車組裝&修補

車殼上水蠟

 

恩...

再三個月大概就做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