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頭還是沒下單,深怕下單不久後又缺啥東西

因此碟盤仍然擺爛中

 

今天睡醒,零件上的水都乾了(沒乾就可怕了)

於是拿出噴罐噴上底漆補土

DSCF3295_大小 .JPG

嘖嘖~噴罐終於快用完了

 

既然還沒買鑽頭,當然就是:

繼續剪零件處理湯口&分模線

 

弄一弄注意到...

DSCF3290_大小 .JPG

6跟9,傻傻分不清楚

DSCF3289_大小 .JPG

DSCF3293_大小 .JPG

其實很明顯&很好分...

只是我無聊(無誤)(笨呆的跟夭壽屋的好像都會有底線就是)

DSCF3298_大小 .JPG

(幹),這精美的分模線,無疑就是要我破壞那光滑柔嫩(?)的車殼,磨掉分模線之後再重新拋光,純心搞我嘛

其實說實在,這模開的算不錯,湯口在內側還幫你剪好了~

而且分磨線沒有貫穿全車身,也都在不算難模的位置

(BTW,卡鉗的分模線很難磨...)

DSCF3301_大小 .JPG

磨完之後~先薄噴一層底漆補土,看看沒問題之後再來拋光

DSCF3312_大小 .JPG

這就是我說很詭異的,塔米壓的分模線處理完都很奇怪,處理完還是很明顯的看的到上面有一條

但是用手摳卻又是平的,之前的引擎零件噴補土之後也是平的...

 

DSCF3314_大小 .JPG 

這邊是今天處理的零件

DSCF3313_大小 .JPG

左上引擎零件,今天噴補土看那詭異的分模線,果然實際上是平的
處理掉小傷痕,搞定

右上車內裝...只有兩個湯口&沒分模線&是大零件,所以就省補土了~(其實是怕噴罐噴太後吃掉細節)
是說塔咪雅不少零見湯口數都不多,也都放在還不錯的位置,真有種「射出技術了得」的感覺 

左下兩個是之前推出口補補土的~

正中間是右前卡鉗

右下是排氣管(長在底盤上的)

 

以下是預定改造的部分(第一次做車模就想改阿)

DSCF3309_大小 .JPG    

避震...今天看プラモつくろうCUSTOM SP-4...

嘖嘖,避震改成自己繞的彈簧阿阿阿阿=口=

我也要改(找死)

 

DSCF3307_大小 .JPG

起初我想了好一陣子,怪哉~這小點是啥,又不像是射出的缺陷

想...

...

...

...

嘖嘖,是倒車雷達啦= ="

 

但是這樣凹下去實在不太像...

還在想要怎改,沒能做的像真車那樣凸出來兩個同心圓,至少也要弄成平的一個圓...
(等著尋找改套)

 

今天下午有咪挺,所以進度就這樣
(龜速前進中,所以才跟委託人說要三個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