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標題,其實我也不會算XD

 

今日出門,所以只是延續昨天,

把一些大的零件(如座椅,前後保險桿)剪下來,處理湯口

(其實是邊看電視邊弄~心思都在電視上)

 

左邊車門的一個湯口差點完死我(差點就要拿出Poly補土= =")

個人小註:對稱的零件,有作記號的為右

 

 

另外,有鑒於昨天分模線傻傻弄不掉的狀況
(雖然還不確定到底是怎樣)

決定先在其他有分模線的零件噴上底漆補土(終於可以「用掉」噴罐了)

於是剛剛把所有零件(包含還沒剪的)抓去洗(少數除外)

雖然現在各家離型劑的用量都控制的很好,不過還是洗一洗比較心安(粥?)
(笨呆的我也會洗)

 原本是想上色前再洗
 (上色前洗掉粉塵&油漬,避免影響上色or容易掉漆)

 

明天再來噴底漆補土(噴罐)

 

附帶一提:昨天在查碟盤的顏色,才發現

真不愧是千萬名車,碟盤是「碳纖維陶瓷複合材料」

嘖嘖,果然是我們這些只能開頭又大的死活老百姓無法理解的東西

難怪那表面材質&顏色一整個很詭異...

 

個人小記:根據實車照,卡鉗弄成兩種黑色

碟盤那詭異的顏色&質感...再想想好了

 

座椅...該去租片洞洞拐來參考皮椅顏色了

網路上找不到整個底盤的照片...底盤只好我腦內補完了。

 

 

個人日誌:

斷掉的鑽頭今天還沒下單...

沒良心的弘燁除了手鑽以外沒貨~

但是有便宜的發條格林機槍(←純粹想敗)

 

拿菜刀逼你買模型的名展,星星牌的0.2mm & 0.3mm都有,還有我想敗的金屬網(←不知道買來要幹啥,囤就是了)
不含運費預計會花到1410...(死)

但重點是...沒有SM08...

 

還沒去過的萬品,指有歹灣的0.2mm & 0.3mm(不知道好不好用)

但重點是:有SM08!!

不含運費預計會花到761...

然而萬品運費要價130...物品單價&運費都比上面兩家貴...

 

恩...

...

...

...

再作幾天,看還有沒缺啥,免的一直噴運費

也看看有沒人要團購

順便等等看有沒SM08

 

然後...我忘了買漂白水...

哪天有去家樂福再買就好了,反正還不急著洗電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