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龜毛下去,我想這不會有做完的一天...

 

最近終於閒了一點,於是趕緊來噴漆
(十月底真是忙到爆阿)

大牌...還在悲劇中,別提了

而且還比原本更悲劇... 

 

車殼噴完了,不過...有色差...
(直接看圖吧) 

DSCF3818.JPG

左邊跟右邊的銀色,有那麼一點點點不一樣啊

DSCF3798.jpg
左圖是右邊,右圖是左邊唷XD

實際上是右邊(坐在駕駛座內的時候的右邊)比較銀一點點點

左邊好像比較亮一點點點(透明漆)

烱的啦

DSCF3786.JPG

引擎蓋到還好,剛剛好

DSCF3816.JPG

 

DSCF3810.JPG

恩恩...其實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右側車身的前段比較銀一點點...

但是又是漸層的順過去的...

恩...不過能把之前那破爛樣

DSCF3739_調整大小.JPG

弄成現在這德性 

DSCF3809.JPG

我想,這就是我的極限了吧(嘆)

DSCF3807.JPG

右邊就是銀了一咪咪

DSCF3804.JPG

DSCF3802.JPG

DSCF3801.JPG

DSCF3800.JPG

想了好大一下,要不要繼續修!?
(像是,在其他地方再薄薄薄薄薄噴銀...)

想想...恩...

恩...

恩...

恩...

恩...

好吧,好的設計來自於好的妥協...我投降...

考慮到,這樣修下去,又是挖東牆補西牆,運氣好的話可以讓車身整體一致

運氣不好的話...

 

唉唉唉唉唉唉

薄噴就是這麼回事~

氣壓,濃度,出漆量,距離

每次噴漆的時候都不一樣啊,只能盡可能的抓個相似的手感...

重噴的時候,要是少掃個那麼一下,可能就剛好了

可是要是又少掃個兩下,搞不好就偏暗了...Orz

(註:因為薄噴銀上面在蓋透明漆之後,會些微的影響到顏色的表現&反光的亮度,所以是完全沒個準頭的)

所以...只好跪主機板了(啥鬼) 

 

也想過,如果要讓顏色完全一樣,那真的得再同一天同一批漆,差不多的時間來噴...

 

其實今天早上看的時候,又覺得兩邊差不多,反倒是左側比較亮一點點(透明漆的那種亮)

透明漆的亮好解決,只要拋光就好~

 

希望,是我眼睛太利摟~

(不過我可以確定,輪子附近的部分,的確比較銀一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