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不是要咪挺嗎!?

 

上周四實驗室來新電腦,搞掉我一整天...

週五~週二回台北這段時間當然停工

週二晚上一看 幹~

為啥車殼被瞬間膠滴到了O口O!

三個點...夭壽阿~我那黑到發亮的車殼...

 

洗漆!?沒搞頭阿,前面的顏色都上完了

況且這大一個要洗要怎洗阿

 

好吧...拿缺角的筆刀,把瞬間膠刮掉,補上補土(漆膜間的斷差),打磨...

 

 

然後...既然回台北補給了,鑽針當然也補了

不過是補光滑阿達店賣的鑽針,上面沒有兩顆星星...(兩顆星星的也沒有兩顆星星阿)

在阿達就注意到...袋子上同樣都寫0.3,為什麼兩根粗細不同

回來一量,=_,=果然阿~一根0.3一根0.4~看樣子阿達整袋標錯了~

 

這代表我沒有second chance阿...

不是說好每個人都有second chance的嗎?(有梗)

(好啦,我承認這是我買過第三根0.3mm的鑽針)

 

配上新的小手鑽來鑽

DSCF3586_大小 .JPG

左邊是全部鑽完的,右邊是只鑽一半

夠明顯吧~~

 

於是...

...

...

沒有斷的把全部碟盤鑽完了~

DSCF3590_大小 .JPG

前後碟的洞的數量也差太多了吧...(不管它~不關我的事)

 

想說把車殼&底盤整理整理,灰塵啥的擦一擦

擦一擦...幹

底盤也有一顆瞬間膠阿...夭壽阿...

同樣拿鋸齒狀(?)的筆刀刮掉(刮一刮還不小心傷到肉阿阿阿阿)

不過底盤漆膜沒這厚,所以用磨的(意思是車殼漆膜很厚?)


嘖嘖,禮拜五要咪挺,但是我好想噴漆看看搞定沒阿阿阿阿

DSCF3593_大小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