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標題,我也不知道我幹啥貼XD

 

想想之後,決定先將外殼上色

於是今天先將外殼的刻線加深,以免上色後不見
(是說原本就夠深了,所以沒特別加很深) 

 

 DSCF3462_大小 .JPG 

車尾兩塊補土,是倒車雷達的,等著補上之後重刻

(註:實車的雷達是一圈圓的,但是整體是平的,不像頭又大等便宜車是微凸,但是原模上面是凹的)

附帶一提,車頭的雷達,因為電影裡面沒出現,所以我就補補土弄平啦XD(顯示為偷懶)

沒辦法,說明書都寫了這是選配XDDDD

 

DSCF3459_大小 .JPG 

引擎蓋內側...雖然看不太到,但是如果掀起引擎蓋就可能看到啦(他有附引擎蓋的油壓桿...)
(這傢伙真龜毛)

 

然後...洗電鍍,拿了純的漂白水直接泡,沒想像中的好洗,是因為漂白水不夠力嗎?

DSCF3451_大小 .JPG

洗到一半(是只洗一半吧)

 

DSCF3455_大小 .JPG

全部洗完,我還以為成型色會是黑的呢

 

然後...透明零件

影像0998_大小 .jpg 

看,多透明阿~這意思是說內構(沒途好的瑕疵)會被看的一清二楚

基本上,塔咪雅挺貼心的,大部分夠大的零件都有考慮到湯口的問題

就算不處理或小小發白,也都會藏到看不到

 

而且阿~~

DSCF3469_大小 .JPG

你看看你看看

DSCF3463_大小 .JPG  

這些零件都是直接用74035剪下而已,沒有經過處理喔

當然也沒有發白摟~~

好斜口,不買嗎?

 

接下來的問題是...車窗到底要不要貼隔熱紙呢!?

目前看到的實車照片,車窗全部都有淡淡的顏色

但是如果上色的話,車內的細節就會比~較不清楚吧(剛好掩飾瑕疵?)

待我想想~(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